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   
查看: 1118|回復: 4

[經驗分享] 3種蔬菜男人多吃 防癌還壯陽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4-3-27 18:00:0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多數男性對蔬菜水果這類“女性化”的食物嗤之以鼻,而更願意稱自己為肉食動物。不過,據英國食物研究所的最新報告指出,隻要每星期食用小量西蘭花,就有助預防前列腺癌。另外,還有一些常見的蔬菜也有壯陽之功效,甚至能防癌。

' C8 }! q  C/ [, N5 l4 c' T1 w

一、青花菜

  這項研究的受試者被分成兩組,每星期分別食用4份西蘭花或豌豆。結果發現,吃西蘭花的一組病人體內出現了“抗癌基因”,可以保護男性免受前列腺癌的襲擊。

  前列腺癌是僅次肺癌的男性二號癌症殺手,每年全球有68萬人不幸患上,有22萬人因此而死。這個首次以人體試驗的研究報告,近日在《公共科學圖書館期刊》發表。除西蘭花外,同屬十字花科的菜花、紫甘藍,抗癌效果也不差,男性也該多吃。

* V+ j* A5 V1 q/ P9 f5 F


+ x, L) B# X$ T. G% }- N

二、番茄

  “值得一提的是,番茄也是一種男性不該錯過的好蔬果。”專家介紹說,其中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,所含的番茄紅素還有“疏通”腺體,預防前列腺疾病的作用。


! x" Z5 H; N) z

' a( d: V2 {5 y2 S. b/ H! L, s# j( I7 b

三、菠菜

  此外,男性還應該學習“大力水手”,多吃些菠菜。菠菜含有的微量元素鎂,能將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轉化為可利用的能量,達到增加男性肌肉力量的效果。當然,對於男性來說,菠菜更顯著的優點是葉酸和鐵能促進紅細胞的合成,提高血液攜氧量,加快血液循環,從根本上能夠提高男性性生活質量。

9 }( ]% S6 f# A* u* E8 R

from:人民網

來自圈子: BDSM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3-27 19:20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以後務必多吃阿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3-28 15:06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殘念
  G; f- }" U  Q' [3 T$ p3 N我大概只喜歡吃青花菜
- w7 V% W% e0 v  D4 U) ]* r6 N  x% ?4 I- e$ \: e' p1 R
番茄跟菠菜我都不愛
9 x) |4 X- A' k1 F6 e7 }8 V
/ p  l6 O; D! c: \0 R3 D印象中番茄對於男性癌症有相對功效的防護8 C+ @! e- m9 @2 ~
菠菜我就不清楚了 " `! Y: e0 S4 W, x2 L+ R* c* b
我只知道菠菜會割舌,吃了不舒服!" {/ b8 ?0 ~! e2 v( z( j- Y' g
. Q( A: B/ f# m8 w3 E; _
總之多吃蔬菜水果就對了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6-8 12:32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還好我平時常吃蔬果  OK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8-28 00:09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了 現在三餐都是菠菜 三蔡一湯 菠菜 菠菜 菠菜 番茄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※ 再次提醒您,回覆文章時請遵守下列重要回覆規則︰
  1. 回覆字數必須超過十個中文字以上。
  2. 禁止使用插頭香, 搶頭香, 搶第一, 第一名, NO.1, 坐沙發等無意義的回覆。
  3. 嚴禁草率敷衍的灌水回覆。例如: 推......, 頂......,11111111, good, push, thank you, 謝了, 好看, 謝謝大大, 感謝分享, 支持, 再來 等等。
  4. 禁止使用千篇一律的回覆或複製、引用別人的回覆。禁止使用不知所云的回覆,例如: 3q5ws9dmh。禁止使用中英文或符號組合字。
  5. 回覆文章必須與該主題有關,如有不符將以灌水處理。
※ 違反規則者,抓到輕者積分歸零,嚴重者封鎖IP。
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 | google 登入 Line 登入

本版積分規則

舉報|廣告洽談|5278 / 5278論壇 / 5278手機A片

GMT+8, 2026-8-12 19:42 , Processed in 0.010255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